一茶

口味很杂,非常杂

温柔的存在(下篇 完) ABO////生子


“司南,最后再努力一下,你和戎哥一起迎接她好吗?”

终于写到小宝宝出生啦!!作者也留下了感动的泪水!

———————正文————————

前3个月,司小南的生活就是:吐!吐!吐!周戎看着心疼,可也不知道该怎么帮他缓解,也第一次真切的知道了作为Omega的痛苦,连带着对队里几个Omega学员的态度也比其他人好了很多。每次训练的时候,看着他们受伤都会赶忙让他们休息,面对队长眼神里那种莫名的“你们太辛苦了”的同情,队员表示:“周队长,我们可以坚持!”但最后还是在周队长的“爱护”下被赶到操场半天的遮阳棚里去了。


其他队员:“????????”


但是周戎还是很愉快的发现,他家司小南同志越来越黏着他了,一下午见不到他就能变得很不安急躁,毕竟这些经历别说是第一次了,根本是之前就没有想过会发生的事。在司南以前的预想里,他能活着就是奇迹了。但现在不仅和自己从前最看不起的Alpha结婚了,还他妈怀孕了。“世界魔幻”这个念头还不时出现在司南某个恍惚间。


“今天想吃啥呀?”周戎一下训就屁颠屁颠跑回家,顺手就把窝在沙发上吃着棒棒糖的司南搂在怀里。指腹轻轻摩擦着已经隆起很明显的肚子。


现在118中队是所有队里训练结束时间最准时的,谁都知道其实看似认真尽责在指挥他们的周队长根本就不想在这里待着。这不知道让其他队的人眼红了多久。


“我想吃啥你都给我做吗?”


“那当然了!你戎哥什么是不会的?!” 顺带说一下,周戎同志为了表明和司南同志“有福同享,有难同当”,抄起了他前半生里发誓死都不碰的炒菜做饭外加洗碗。


“我想吃,草莓蛋糕,芒果奶酪,冰糖葫芦....”


“停停停,司小南,我们之前怎么商量的?这些都是吃多了对你现在的身体不好,要控制。”说这还手贱的捏了怀里人的鼻尖。


只见怀里的人想突然泄了气的皮球,眼眸一下暗了下去,接着悠悠的起身,只留给周戎一个仿佛由无数黑色斜线勾出的黑色阴影。


不仅如此,这人嘴里还以身后人正好能听到的音量喃喃道:“我现在就是根草,没有人权,又打不过,哎...“


就在司南的身影快消失在转角的时候,只听身后人气急败坏最后不得不松口道:


“就一块草莓蛋糕!多了没有!”


“好咧!”司小南小跑回到周戎怀里,接着专心致志看着电视里枪战大片。


“不是我说,你天天看这个不怕以后生出了混世魔王呀?”


“那她会知道,我才是最终boss”司南说着还神气的挑了一下眉。


“是是是,你是我们家老大,司大佬,那厨夫现在能起身去给你做蛋糕了嘛?”


“去吧去吧。”


最后几个月,司南的活动范围只在家里了,有时候甚至连房间都不想出,睡觉也不能随意翻身,好在窝在周戎怀里可以一整夜安心睡。


为了怕他闷,周戎不在的时候,春草他们会过来陪他聊聊天,但面对同伴着友好的善意,司南同志表示倒也不必(白眼)。


“妈妈!我能摸摸我小弟嘛?(无敌星星眼)”春草面对司小南圆滚滚的肚子,早就蓄谋已久!


“拒绝,不可能,你离我远一点。”司南看都不看她的发出了拒绝三连。


“谁说是小弟弟的,万一是小妹妹呢!”颜豪恨铁不成钢的说着。


“我的天哪,颜豪,天地良心,您都快30了,放过孩子好吗?”春草一脸嫌弃。


“不是我说你们2个单身狗有必要互相伤害吗?”祥子扶额。


接着祥子就接收到2束炙热的目光,那意思再清楚不过了:你也是个单身狗,还有脸讲?


“哎呀哎呀,你们别吵了,都打扰到司南休息了,司南,你最近感觉怎么样啊?”大丁老妈子般问道。


“还行,不过要是你能让他们三个永远都别进这个门,我会更好。”


春草:“.................”

颜豪:“...........................”

祥子:“...................................”


最近周戎明显感到司南会时不时捂着肚子,不过过了一会又说没事了,所以周戎这几天担心的连训练都迟到早退的,就害怕需要自己的时候自己不在司南身边。


那天晚上大家都已入眠,司南在在周戎怀里安心的睡着。可突然呼吸变得越来越急促,眉头也无意识的皱在一起,不自觉的发出了“哼哼”声。本来周戎在司南怀孕期间晚上就不敢睡的太深,如此这般一下就醒了。他打开床头的小暖灯,一下就看到司南痛苦的蜷缩在自己怀里,手紧紧的抓着自己胸前的衣服。


“司南,司南,你怎么了?”周戎急的声音都在发抖,可怀里的人愣是没有睁开眼睛的迹象。


突然他感到床单有一块湿了一大片,他紧张的掀起被子,根据他之前做的功课,他一下知道现在是怎么回事了。他立马打通了保育所的电话,一边轻轻沿着司南的背抚摸着。


司南此刻却还在梦里,他梦回到了决战的那天,罗缪尔一枪打中了他的小腿,可司南岁疼痛的忍耐程度是很高的,毫不在意,一个撑跳就趴上了车顶,就在罗缪尔准备发动车子想把司南摔下去的时候,远处周戎突然出现一枪打爆了车胎,接着,周围像凭空多了很多人,一下把罗缪尔抓了起来。司南还没来得及对远处向自己跑来的周戎张开手臂,腹部的剧痛一下子席卷了他全身。但身上除了小腿的枪伤外并没有其他大的伤口能痛成这般。


他从没有这么痛过,被几万只丧尸围攻没有,从高空跳下来也没有。仿佛内脏被一只无形的手肆意拉扯着。豆大的汗水从他额头落下,他半跪在地上,粗粗的喘着气。


“我要死了吗?”这是司南心中唯一的想法。


远处,他看见罗缪尔嗤笑的看着他。

“不行,好不容易尘埃落定,我不能就这么死了,我不能离开戎哥。”


在司南最后的意识里,只有远处周戎急切的跑过来的身影。


“司南!司南!快醒醒。”


光一下涌入视线,接着就是周戎急的快哭的脸。


“我难道没有死?”司南心中恍惚间想着。


等意识清醒过来的时候,他才猛地发现是怎么回事了。但也因为这样,疼痛一下更清晰了。他下意识的紧紧捂着小腹。


“戎哥,好疼,真的…好疼…”


“戎哥知道戎哥知道,医生马上来了,”说这周戎安抚的亲了亲司南的额头。


“司南,你最后再努力一下,你看我们宝宝马上就要来了,你和戎哥一起迎接她好不好?”


“嗯…呼呼。”

 

司南被推进手术室已经2个小时了,门外周戎和闻声赶来的春草他们都紧张的等着。气氛一下冷到了极点。


 不知过了多久,医生终于出来了。周戎一下迎了上去。

“恭喜周队长,是个小闺女!”


“啊啊啊啊!我输了呜呜呜呜呜呜。”旁边这个倒霉大闺女一下抢了周戎作为人父在孩子出生后第一句感叹!


“爸爸,你怎么这么看着我?嗯?你是不是也比较喜欢儿子?嗯?(无辜眼)”


周戎懒得和她烦,急冲冲去看老婆了,闺女什么的随她去吧。 


司南才醒来,周戎俯身轻轻在司南鼻尖亲了一下。然后看着司南好像要说什么。


“你先别说话了,我来说,是个女孩,不过皱巴巴的..嗯..有点丑..,”


“噗...”


“不过凭我们两个的基因,以后绝对是个无敌大美妞!你放心,我绝对不会让她嫁给颜豪的!”


“司南,我们就要一个好不好,我只能忍受一次这样,这样的痛苦我不想看你经历第二次,我都快吓死了…”说着,周戎抓起司南的手抵在自己的额前。


“其实…”司南沙哑着声音说。 


“嗯?”


“我…觉得..嫁给颜豪挺好的…”


周戎:“………………………………”

司小南同志就算在最虚弱的时候也能给周戎同志重重一击!


当然,之后每次颜豪试图去抱小闺女的时候,周戎都迅速抢走就是后话了…


故事的最后,一切混乱归于平静,他们的世界从孩子第一声啼哭中重新迎来了开始…

 

 

作者:私设,以后小闺女长大是无敌alpha大美妞!!!

第一次打上“(完)”这个字,呜呜呜呜呜呜(作者留下感动的泪水)

 

 

评论(5)

热度(15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